糖糖烫烫跳跳糖

冷呆 孩子篇

最后一条哈哈哈哈哈笑死了

制霸黑洞:

林彦俊和Jeffrey领养了个小男孩……

01
林彦俊:“孩子你来奶。”

Jeffrey:“啊?为什么?”

林彦俊:“你胸大啊……”

02
林彦俊:“为什么你不抱个小女孩养呢?”

Jeffrey:“因为他长得像你。”

03
林彦俊:“这孩子酒窝为什么两边不一样?”

Jeffrey:“左边的像你,右边的像我。”

04
林彦俊:“我们是不是该给他买些玩具车什么的?”

Jeffrey:“我买啦!”

林彦俊:“不是吧!玛莎拉蒂还有玩具车?!”

05
林彦俊:“这个小家伙一定要睡在我们中间吗?”

Jeffrey:“他还小不能一个人睡。”

林彦俊:“那他抱你,我抱谁?”

06
Jeffrey:“孩子呢?”

林彦俊:“送人了。”

Jeffrey:“你怎么??!!”

林彦俊一把抱起Jeffrey,“有些事少儿不宜嘛……”

07
小宝敲房门:“粑粑,我小车车呢?”

林彦俊:“自己找啊……”

小宝:“粑粑,我爸比呢?”

林彦俊盯着身下的Jeffrey,“自己找啊……”

08
Jeffrey:“玩具玩够了不能乱丢哦,不然你粑粑又要骂你了。”

林彦俊:“说了多少次玩具玩够了要自己放回箱子里,箱子要放回墙角,你怎么老让我老公给你理玩具呢?”

小宝:“呜~呜~哇……”

Jeffrey:“你不能凶孩子!”

林彦俊:“呜~你凶我!”

09
Jeffrey出差,深夜忙完和林彦俊通视频

Jeffrey:“好想看看小宝哦!”

林彦俊:“你都不想多看看我??”

Jeffrey:“我就看一下下小宝好不好,爱你!”

小宝被粑粑从被窝里强行提了起来……

林彦俊扒开小宝眼皮,“看!”

小宝:“呜~爸比你快回来,我要和你睡...粑粑他......”

林彦俊捂住小宝嘴,又把人强行抱回了床上。

10
Jeffrey:“小宝呢?”

林彦俊:“一边玩着呢。”

Jeffrey:“可我找不到他啊,喊他也没人应啊……”

林彦俊:“我靠,不是吧……”

半小时后...

林彦俊:“我们下次换个小房子好不好,大房子找人好累......”

11
小宝:“爸比!”

Jeffrey:“嗯?怎么了?”

小宝:“我面包美了啦!”

Jeffrey:“老天野,以后少和你粑粑学说话好吗……”

林彦俊:“小宝棒小宝棒!”

小宝:“不,火柴棒!”

Jeffrey:“水才棒...”



评论

热度(4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